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青少年科普基地

加入人才智库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人才专家智库


本协会欢迎专业人士或单位推荐加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人才专家智库,为行业提供人才的双向服务,将根据个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根据申请和审核结果,通过后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颁发证书。

本人才专家智库总共分为以下三种类型,申请者必须符合其中之一条件。

一、        人才专家智库类型

1.  青年人才

1)  具备大专学历以上或具有三年以上从业经验。

2.  青年专家

1)  具备专科学历以上或具有三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或持有国家认定资质或水平证书;

2)  在所从事的(行业、学科)内具有一定的影响;

3)  本协会企业会员中高层,企业内部推荐(有名额限制)

4)  出版过相关行业书籍;

5)  参与过重大赛事并获得奖项者;

6)  凡在院校担任教学任务,并有讲师以上或高级职称者;

3.  专家

1)  具有一定的从业年限,并且在某一领域内具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力;

2)  在其相关领域有重大发明创造或有重要贡献的人士。

二、        申请说明

以上的申请都需要本协会进行审批,通过后可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批准盖章,并颁发证书。本证书以电子证为主,关联使用请以网上查询结果为准,如需纸质证书,请联系本协会。

人才专家智库身份在审批通过后生效,有效期自生效日期开始,以顺延年为单位。

本次申请的第一次有效期为三年,到期前后半年内使用手机进行激活一次,方可认定是否在有效期内,激活后自动顺延三年,逾期未激活视为退出人才专家库,超过有效期后再次加入需要重新审批。

(激活方法:点击官网验证人才专家库,填入手机号,接收到验证码后即可认定为激活验证资质。)

在有有效期内可每年进行履历资料更新,上交资料后由本协会进行在线更新。

人才专家智库在官网 www.vrtc.org.cn 可进行通用查询,提供企业机构等进行行业交流服务。


三、        下列人士不具备加入资格:

1.   在刑事处分服刑期间者;

2.   有由本会认定的违约行为或不良信用记录者;

3.   有严重损害本协会利益行为者;

4.   协会管理部门审查认为其不具备加入资格者。


四、        申请流程

加入本人才库智库完全免费,可自由退出。申请加入人才库请登录http://www.vrtc.org.cn/user_talents/ 官方网站进行填写相关资料,并提供如下复印电子材料:

1.   个人身份证正反面电子复印件。

2.   相关资质或水平证书或高级的资质证明文件。

3.   个人简介的Word格式一份。

4.   以上资料请发送到邮箱:service@vrtc.org.cn

5.   申请获批后,在本网站www.vrtc.org.cn、予以公布。